西方奇幻
  • 鳴月大陸

    誤入地球的男子無法返回自己的世界,憑著自己強大的壽命在地球繁衍生息。 林嘉,恰逢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命運使然,他帶著太爺爺的夙願,在科技的幫助下回到了鳴月大陸。 天星啟,鳴月開,命運的輪盤又開啟了。 在這古風淳樸的世界,沒有所謂的電器,但有同樣功能的煉金產物。源氣

     昔成皇
    112萬字3個月前
  • 光靈行傳

    人類弱者的弑神逆襲,走向霸者的複仇之路。命運糾葛的愛恨情仇,談笑風雨的回眸廝殺。複仇少年亞瑟,充滿荊棘與坎坷的霸者征途!永劫之魂,不朽不滅;劍指神魔,誰與爭鋒!亞瑟,少年人類弱者!亞瑟,扭轉世界命運的弑神!且看風雨歸來路……

     雷文D維克薩斯
    1588萬字4個月前
  • 刺鳥紀

    風雲起變,萬物喬遷。所謂和平,不過是用戰爭與鮮血換回來的。沒有永恒的寧靜,也沒有永恒的存在。一生隻為一個自由而戰鬥!戰歌與鮮血,是曆史發展的唯一途徑。為何而戰?為誰而戰?或許最終的答案是尊嚴與榮耀。自從踏上那一條路,就不要回頭,直到登上巔峰!

     醬飛俠
    20萬字5個月前
  • 魔法傲世錄

    在某一個時代,文明剛起源的時候,世界上出現了兩大種族,一個是人族,一個是魔族。人族崇尚光明,而魔族崇尚著黑暗。由於信仰不和,人族和魔族多次發生戰爭。與此同時,魔法的發明也是從這時開始的。千年以後,魔族崛起。一個少年,立誌成為一名魔法師,奈何上天給他開了個很大的玩笑。且看一個無法使用魔法的少年如何成為魔法師,且看一個無法使用魔法的少年是如何突破層層阻礙最終成為強者,如何帶領人類消滅魔族,走向巔峰“

     歐陽夏風
    544萬字6個月前
  • 縹緲穿越錄

    好不容易熬到高考結束,啥?我竟然穿越了?! 好吧,穿就穿吧,我這是穿到凶殺現場了?等等,既然我穿越了,那我豈不是有穿越主角光環……什麼?這裏穿越居然一點不稀奇,還分三種?好吧,那我還是乖乖低調做人吧……還好我被一個美女師父撿到了!就算沒有主角光環,我也是看過劇本的人,按照劇情發展,嘿嘿嘿……

     天馬禦風
    24萬字8個月前
  • 仙宗墮世

    他本天地孕育人參精,宿長生不老之軀,享日月同壽之命。一朝墮世,葉城血,隱川怨,故人亡,星辰滅。同族相殺!同道相爭!同門相殘!愛人相欺.... 虛妄眾生皆須臾,浮世等閑是非人! 三界之大,卻不容他。索性顛覆蒼生,統領魔族,唯我獨尊!

     佛係胖少
    36萬字2022-10-12
  • 掉入異世界也要努力活下去

    拿到全國前三大學的入取通知書了!賊開心!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這個暑假可要好好刷刷遊戲!把這幾年的大作統統玩一遍!! 原本是這樣打算的…… 可一覺醒來,居然穿越了!還是魔法世界! 喲喲喲,不錯哦!可是……我這是在什麼鬼地方?! MDZZ 穿越到魔法世界,一定會有好運?

     夢丣
    363萬字2022-10-11
  • 魔導士之歌

    特拉多德高聳的的城牆上,國王愛德華十三世那黃金打造,鑲滿鑽石的王冠,在無數刺槍青冷的寒光裏,閃爍著隻屬於王者的華麗光芒,修斯回頭看了一眼特拉多德的城牆,太遠了,老師的臉淹沒在了那鐵製盔甲的海洋裏,唯一醒目的,隻有那喜歡以神之子來稱呼自己的國王那象征著無上權力的金冠。

     克拉
    48萬字2022-10-10
  • 幻魔戰記

    五名山下鬆林村內西格瑪放下手邊的工作回想著以往的風光,想當年也是一個鼎鼎有名的英智帝國首席鍛冶師,哪想得到會落到如此地步。遭人陷害,還跑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差點沒給小蘿卜頭氣死,仔細想想自己不茍言笑,妻子溫柔婉約,怎的兒子如此調皮,整天出問題,想起兒子臉上不禁有了笑容“喂!阿爾法你又想偷東西了!”一個憤怒幾近於咆嘯的聲音響起。

     大少爺
    68萬字2022-10-10
  • 星空戰甲

    創世曆1978年昆蟲大陸拉哈沙漠 拉哈沙漠不隻是在昆蟲大陸,也是屬於全世界最大的沙漠,沙漠西邊便是蟲族眾多的城市,東邊則是將昆蟲大陸與九星大陸相隔開來的天然屏障,全世界最長的山脈──卡拉斯山脈。 拉哈沙漠一眼望去隻見一片黃沙,偶爾吹起風來頓時捲起滿天沙粒,嚴重的更會形成沙塵暴風。 沙漠中隻有幾根仙人掌在茁壯地成長著,與周圍黃沙滿地的環境相比,顯得多麼地稀少。 人跡鮮少的沙漠,照理說應該會很平靜,

     十字藻
    55萬字2022-10-10
  • 魔士之血染黃天

    初夏對人來說是非常炎熱的,由遼闊草原與藍天交織成的型態正是這個國家夏克蓉娜常見景像。 遼闊的草原之中一名孩童正在放逐羊群吃草,他熟練的揮動的手中木棒讓羊群集中避免走散,他轉頭望向不遠處他的母親正在離他十尺處搭起帳篷,看來她們今晚要暫時住在這裏。

     臉紅小可愛
    99萬字2022-10-09
  • 全民鎧甲:開局融合逢魔之力

    王逢靈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 這個世界,妖魔鬼怪縱橫,人類一直處於生死的邊緣。 這個世界,每一個人在16歲的時候,都可以覺醒鎧甲。 覺醒鎧甲的人被稱之為“勇士”。 鎧甲,成為了人類生存的根本。 提升實力,對抗妖魔鬼怪,是每一個勇士的使命。 在危機四伏的鎧甲世界裏麵,王逢靈潛伏了三年之後。 係統覺醒!融合逢魔之力! “變身!” “慶祝時刻!至仁至善至高至強之王!逢魔時王!”

     吉人君
    20萬字2022-10-08
  • 魔王大人要被氣死了

    屌絲黎修一直幫女神照顧她的小母貓,某日被老媽戳穿自己是備胎的真相,於是對小貓變得惡語相向。 接受不了黎修態度的變化,小貓用白酒加火機與他同歸於盡。 死但沒死透,二人穿越到了異界大陸。 黎修成了泰坦帝國的十大魔王之一,可他受到人族的詛咒,不能說話。 小母貓成了他的王後,不能說話的一方也由此逆轉……

     駱的寒號
    21萬字2022-10-07
  • 海賊:開局一刀砍翻艾斯

    意外轉生海賊王世界,成為卡普手下四小鬼之一,蹭酒十四年,激活最強模板係統。 解鎖本體模板平砍之王更木劍八。 刺客伍六七,虛白,佐佐木次郎,奇拉比,劊子手緋村…… 一連串模板糅合在一起,最強的戰鬥狂人平砍之王誕生。 艾斯:我是艾斯,我真的沒有被人一刀砍翻,我以白胡子幹兒子的名義發誓。 索隆:聽說護延十三隊都是玩刀的強者,我羅羅亞索隆絕對會成為最強者。 鷹眼:我的刀從來沒有斷過,但今天開始我要封刀。

     愛上手帕紙
    194萬字2022-10-06
  • 開局海賊剪輯:十五個震驚名場麵

    電腦突然聯通了‘次元短視頻傳播’網站,上傳剪輯視頻就有不菲收入,一心搞錢的蘇陽隻好‘含淚’入坑。 ‘海賊世界十五個裝逼名場麵’! ‘海賊世界裝逼失敗集錦’! ‘火影十大強者’! ‘暴燃熱血畫麵’! ‘十位功勳帝王’! ‘十大昏君’! ... 大蛇丸:有意思,這世界上竟有如此神奇的忍術! 藍染:竟有人能在裝逼道路上與我平分秋色! 祖龍:我難道是十大昏君之一? 蘇陽:打工是不能打工的,隻能剪剪視頻維

     胖大師
    175萬字2022-10-06
  • 星際獵國

    身負古武傳承地球人,神秘穿越到星際戰爭的時代

     心淨
    228萬字2022-09-30
  • 去地府做大佬

    【我的口號是不認認真真寫作,我隻循序漸進的搞笑,歡迎新花蓋章支持!】 是人間美好?還是陰曹地府美好?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但是在人間混,撐死威風五十年,而在陰曹地府混,則可威武千百世。 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魂魄,想盡各種辦法討好判官閻王,迫不及待的要回到人間轉世呢?搞不懂!也沒人搞得清楚! 蕭石竹便是搞不懂這個些問題的其中一鬼,但是他現在沒有時間去搞懂這個問題了,怎麼在地府裏生存下去,在投

     起床難
    430萬字2022-03-30
  • 狐落凡塵

    他,一個修道上萬年的狐狸精為保持不老容顏必須定時吸取美女的精氣她,不幸被選中了......上千年都沒有觸碰到過如此的美豔,他居然不忍傷害她,反而被其深深吸引住了意圖顛覆人妖虐戀的他不惜耗費千年道行在過去和現代之間穿梭,隻為這一世能與她廝守.....分享書籍《狐落凡塵》作者:小兔作作

     小兔作作
    251萬字2022-03-05
  • 請叫我劉皇叔

    男主意外重生變成女的,為了方便,隻好女扮男裝,冒用劉備之名。為何劉備動不動就喜歡哭呢?因為女人是水做的。剩下的,有興趣的可以慢慢看,自己去尋找答案了,哈哈哈!

     蘇梓筠
    27萬字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