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曆史
  • 豪橫大宋

    簡介:“大郎,該吃藥了。”武植醒來,突然發現眼前多了一個騷媚的人兒,端著湯藥!這碗藥,他要不要喝……

     羅詵
    457萬字1小時前
  • 娘娘套路深,三千寵愛集一身

    【宮鬥?甜寵?非雙潔?女主一心搞事業】穿越到後宮的第一天,薑昕玥就失寵了。人人都說她是空有美貌的花瓶,穿越到後宮的第二天,薑昕玥複寵了。從此帝王心被她牢牢抓在手中,她打怪升級,一路從貴人至皇貴妃,盛寵不衰。宣武帝:當初是見色起意,後來是為色所迷,誰知道這個女人還有多少麵是朕不知道的?薑昕玥:皇帝就是後宮中血條最粗的大boss,打空他的血條,我就能做這深宮寵妃。Ps:女主一心搞事業,隻想富貴榮華,

     鹿時七
    132萬字3小時前
  • 老娘心理學博士,進宮嘎嘎亂殺

    又名《老娘心理學博士:進宮嘎嘎亂殺》【宮鬥?甜寵?非雙潔?女主一心搞事業】穿越到後宮的第一天,薑昕玥就失寵了。人人都說她是空有美貌的花瓶,穿越到後宮的第二天,薑昕玥複寵了。從此帝王心被她牢牢抓在手中,她打怪升級,一路從貴人至皇貴妃,盛寵不衰。宣武帝:當初是見色起意,後來是為色所迷,誰知道這個女人還有多少麵是朕不知道的?薑昕玥:皇帝就是後宮中血條最粗的大boss,打空他的血條,我就能做這深宮寵妃。

     鹿時七
    132萬字3小時前
  • 泰拉:我是一隻史萊姆

    穿越泰拉大陸,變成一隻史萊姆?泰拉瑞亞同人:歡樂(整活)向,大世界觀,微刀。“誒,你會說話?那麼,我可以跟你一起旅行嗎?”……當史萊姆族群遭屠殺之際,史萊姆王便會蘇醒。“快!抓住他!”史萊姆王已蘇醒!“不要怕,孩子。他們就交給我了。”……“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史萊姆一族,積弱已久。出一位神,是不被滅族的唯一方法。吾曾立誓,若族中再出一位神,吾便謝罪,散於天地之間…………該書不會很短的呀~原版劇

     74天之穹頂
    23萬字4小時前
  • 朗月星稀

    她是丞相的嫡女,看似身份尊貴,卻隻不過是丞相籠絡人心的棋子一枚。他是皇帝賜封的禦疆王,雖無皇家血脈,卻備受皇帝信任。她刁蠻任性,一朝落魄看清人心後蛻變。他風流無心,一朝深陷甘願沉淪後摯愛。從前的相看兩厭,到如今的見之歡喜。口硬心軟,嘴架不斷。究竟是誰先動了心?走到最後,是花好月圓還是各自離散?

     魘岸
    20萬字4小時前
  • 大唐之神級敗家子

    攜係統穿越大唐的趙辰本想做個鹹魚。 沒事的時候,種種地、釣釣魚。 哪想有日,一自稱老李的中年男人突然跑過來,說要帶趙辰回宮當太子。 趙辰:“當太子什麼的沒意思,不如我出技術你出錢,咱先在家打打鐵!” 老李頭大手一揮:“打鐵好啊,鍛煉身體,要錢管夠。” 趙辰:“不如咱挖運河,造福百姓。” 老李頭:“好,給錢。” 趙辰“不如咱鋪路……” 老李頭:“給錢。” 趙辰:“不如……” 老李頭:“給……啥,國

     推塔天王
    500萬字8小時前
  • 好孕嫁到:衝喜王妃被寵冠京都

    【重生+醫妃+嫡女+爽文+甜寵+虐渣+雙強+雙潔+1v1】前世,父親被害死,母親被囚禁,弟弟被侵害,兒子被挖心,蘇雪寧裝瘋賣傻一輩子卻護不住她想護的人。  這世,手中的銀針,前世的記憶,睿智的頭腦,皆是她的武器,冷血無情,冷漠無心,冷酷無愛,皆是她的鎧甲。  重活一世,哪怕踏血而行,她也誓要護住自己的家人!  重生的蘇雪寧想要重新要回那個被害死的孩子,所以再次有了寒潭那一夜,本以為他們永遠不會再

     流心蜜糖
    204萬字9小時前
  • 穿越後誤把反派當成白月光

    前期:女主懵懂×男主謀劃複仇 甜中帶微虐,放心食用哦後期:相愛相殺,追妻火葬場作為殺手的一生,宋黎是殘忍嗜血的,不想經曆背叛意外穿越。穿越後,不受待見的她在這個偌大的京城中裏唯一的白月光便是府中客卿蘇煜。她被人刺殺,蘇客卿站出來幫他擋刀!被人暗算,蘇客卿頂著萬千荊棘刺體護他周全!被逼婚,蘇客卿站出來說:我娶你!這不是白月光是什麼!宋黎感動得稀裏嘩啦。為救她被當做刺客的蘇客卿生死茫茫,她情急之下說

     與溪音
    10萬字10小時前
  • 女扮男裝死後,她開始演柔弱綠茶

    【女主白月光屬性拉滿+團寵+女強】秦不聞女扮男裝,當了16年的奸佞。名聲最臭的時候,那長安城上下,一條狗見了她都恨不得繞著走。後來,秦不聞慘遭背叛,眾叛親離。她縱身躍下高樓,不想竟重生到了五年之後!這一次,她不演奸臣妄佞,改演柔弱無力的小綠茶了!被千金小姐汙蔑,她跪坐在地上,眼中含淚。眾人:她這麼柔弱,一定不是她的錯!被奸詐王爺羞辱,她手帕拭淚,朱唇輕咬。眾臣:她這麼可憐,王爺你太過分了!被當初

     葉不鴻
    123萬字15小時前
  • 西宮春怨

    一個妙齡少女滿懷著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皇城,一入宮門深似海,她自此成為了後宮佳麗三千嬪妃中的一人,往後歲月的她都被這個高高的宮牆攔住了,這高不可越的宮牆中充斥著各種算計,爭鬥……

     婠婠纖芸
    17萬字15小時前
  • 甄嬛傳安陵容重生當太後

    當安陵容重生,遇到成為太後係統,並得知自己是一部小說中的炮灰女配,生子,晉位,成嬪,封妃,貴妃再到太後她要一步一步走向最高處!史記,純慈太後安氏,名陵容,鬆陽縣人。雍正元年選秀入宮,封玉答應,雍正一年生二子,六阿哥,七阿哥,晉玉嬪,雍正三年,晉榮妃,雍正二十一年,皇帝去世,封太後。其子六阿哥弘毅繼承皇位,是為太康帝。太康四十三年去世,享年八十歲。

     葡萄冰山
    69萬字15小時前
  • 假如安陵容重生回了選秀前

    安陵容重生回到了選秀前住的客棧,那一刻滿嘴的苦杏仁的味道,苦,很苦,真的很苦.....這輩子她不想再吃一次苦杏仁了,她自知自己沒有雄韜武略沒有什麼宏偉的抱負,這輩子她隻想安穩的過一生。

     可可奈奈的小狐狸
    37萬字16小時前
  • 腹黑王爺養大的小嬌妻

    趙亦恒默默守護著沈靈婉。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想得到她,卻又害怕給她帶來禍端!漸漸成大,越發的靈秀動人。趙亦恒覺得沒有人能配得上她!所有靠近她的異性,都是圖謀不軌!隻有自己!隻有更強大的自己,才足以配的上獨一無二的她。

     花獨舞
    88萬字17小時前
  • 紈絝公主禦夫記

    本文是甜爽文簡介我就不寫了,看更新日誌就知道昨回事了。看公主如何禦夫,扭轉乾坤。夏悅熙穿越到古代白得一個夫君。

     冷琋
    13萬字22小時前
  • 報告神主,魔君他有讀心術

    [女扮男裝,1V1,雙強+雙潔]首席心理師藏著諸多馬甲自殺,卻沒想到穿越了,成了龍岩帝國鎮國公府的癡傻廢柴嫡女,還綁定了反派拯救係統,一來,她就是個大反派?!莫炘:……我不救,你管我?每天都在想著自殺的一千種方法,後麵想著毀滅世界的一百種方法。係統:!!!不可以!!!白蓮女:既然你沒事,那便不要與太子殿下計較。莫炘反手刺了她心窩一劍,反問一句“沒事就莫要與我計較。”傻女愛上的瞎眼渣男想求複合,莫

     幻夢千城
    43萬字23小時前
  • 步步為楹

    身世坎坷的莫蘭從小跟隨師傅行醫遊曆江湖,機緣巧合下進入西楚皇宮成為皇帝的女禦醫,卷入了傾國傾城的西楚子鶯郡主、桀驁不羈的西楚皇帝、風流倜儻的北郡七皇子之間的恩怨情仇中。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莫蘭在一次次宮鬥暗算中步步為營地生存著,但這個看似平靜的西楚皇宮並不隻是後宮爭寵那麼簡單,每個人身上都有著謎一樣的秘密和不為人知的目的......

     魚兒雲淡風輕
    14萬字20天前
  • 女扮男裝:小將軍在走劇情奪嫡

    【女扮男裝+女主絕美+武力值天花板+主事業+係統推動】【買股文,還沒定男主,奪嫡為主,女主身邊可能會有很多男配。】楚曦看了一本周皇史記的小說就穿書了,倒黴催的,小說裏她站的cp,燕王×小將軍上來就被她自己拆了!未來手握十萬兵權的小將軍,居然是個“花木蘭”?偏偏還被係統綁定,要求她完成故事節點,不能人設ooc!楚曦:……後來,奪嫡進入白熱化,不少皇子眼紅燕王,有楚曦這麼一枚上能提槍上馬殺敵,下能查

     小梨渦
    37萬字20天前
  • 長恨歌之將門妖妃

    她本是國公府嫡女,生而高貴,卻隻能跟幼弟相依為命,親眼看著心愛的人跟唯一的弟弟死在朝堂的詭譎之中,且看她如何禍亂朝堂,傾盡天下。天下既負我,就別怪我傾覆天下!

     重妍
    24萬字20天前
  • 我在太子位攻略禁欲首輔大人

    權傾朝野的首輔大人張玹胤凱旋之日,慶功宴設在了東宮。倏淵國的皇太子元昭獻奉命犒勞三軍。本以為千杯不醉,卻是在接了他的那杯酒後醉得不省人事。後知後覺的皇太子懷疑張玹胤發現了自己的女子身份,對他處處提防,甚至想將他拉下首輔之位。東宮日長,你情我願,你來我往。某一日,美人榻上男色惑人,朝野傳言,首輔大人和皇太子殿下斷袖了!

     小無且逢
    37萬字20天前
  • 獨家甜誘,禁欲王爺太寵妻

    【先婚後愛+獨寵+雙潔+男女主都有嘴+女主不吃虧+無邏輯】慕思喬被親堂姐陷害,不得已與三皇子卓宇寒成親。成親當天,俊朗不凡的男人對她坦白:“我有喜歡的人,但我會盡丈夫的義務對你好。”慕思喬挑眉回應:“嗯,我也會對你好。前提是,分床睡。”沒多久,慕思喬發現卓宇寒變了。“你手往哪放,快起開。”慕思喬往裏麵挪了挪,結果對方像膏藥似的要貼貼。她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麼快就變心,我有理由懷疑你是個渣男。”

     冰月笙歌
    29萬字20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