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類型
  • 瘋了吧?係統給的獎勵太多了

    【叮,檢測到宿主遭遇武者,係統開啟,獎勵新手大禮包,恭喜宿主獲得武道聖體】【叮,恭喜宿主成功拜入武道宗門,踏上武道之力,獎勵超級儲物戒一枚】【叮,檢測到宿主已經辛苦修行一整天,係統十分感動,獎勵一千靈石以做鼓勵】【叮,檢測到宿主成功晉級先天境,距離無上神王的目標更進一步,獎勵宿主天賦抽獎一次】【叮,恭喜宿主成功獲取師尊的好感,在人際交往方麵有所進步,觸發好感度暴擊,師尊好感度暴漲十倍】【叮,宿主

     上官素
    187萬字13小時前
  • 救命!這個救世主太老六!

    【靈氣複蘇+老六+搞笑+玩梗+單女主】靈氣複蘇,江白意外來到第五次神秘潮汐時代,他熟悉的一切都在歲月中流逝,滄海桑田,物是人非,曾經奮鬥的事業都化為泡影,往事不可追憶。在這混亂與黑暗的年代,秩序早已崩塌,文明不複存在,死亡陰影籠罩在所有人的頭頂。除了活下去,江白還有一件任務需要完成:“任務編號:002。”“任務代號:蟬。”“任務內容:拯救全人類。”“任務執行人:江白。”“任務進行中....”

     明月老賊
    254萬字13小時前
  • 廢武魂?我,逆天進化,震驚世界

    【無刀爽文+老六+天驕爭霸+芳心縱火犯+無數特殊“孝子”“仙子”!】撩術驚人,入坑需謹慎!前三十章苟道發育,出山後放飛自我,劇情開始持續暴爽……洛凡塵穿越到可以覺醒特殊天賦的大陸,開局被絕色風華的妖族女妖精撿回家。異世大陸覺醒出兩大華夏傳說級的天賦,一群沒見過便不識貨的大佬說這是廢物天賦?無知!當洛凡塵這個大“禍害”開始瘋狂進化,出山後天資無雙,撩術驚人的他“禍亂”世間,各路絕頂天驕戰栗心慌,大

     白龍非龍
    325萬字13小時前
  • 怎麼辦,仙帝都以為我和他是同境

    李舟君穿越成為仙門山主的第四十年,終於得到一個和誰都能五五開的係統。 你是隱世不出的萬年老怪? 我和你五五開。 你是風華絕代的絕世仙帝? 我和你五五開。 你是令人聞之色變的魔頭? 我和你五五開。

     春風要開心
    185萬字13小時前
  • 從散修到建立家族

    (非凡人流修仙小說,是家族流,不過前期是散修)貪玩小孩周陽,在和夥伴在林中玩耍時不小心迷路,偶遇重傷昏迷的修士,雖一番照料,卻依舊無濟於事,修士在臨死之前將修仙之法傳授給了周陽,自此,周陽就踏上了修仙之路,一路從一介散修成為了一族之長。

     貪吃小屁孩
    106萬字13小時前
  • 隱世魔尊,女帝帶娃上門求負責

    【單女主】【寵妻】【帶娃】【無敵】寧夜辰曾是一位絕世魔尊,以一己之力一統魔界,暴打仙界,令六界聞風喪膽。因厭倦了打殺,最終選擇了悄無聲息隱世人界,當一個快活逍遙的隱士。直到某天夜裏,一位仙界女帝身中合歡淫毒墜落凡間,落入了他的房間…那夜陰差陽錯,翻雲覆雨,龍鳴鳳啼...事後那位女帝悄無聲息離開,本以為隻是一場春夢無痕,卻沒想到十年後,她再次來到了他的身前,並且帶著一個自稱是他的女兒!!!要他負起

     屋上懶貓
    114萬字13小時前
  • 被女帝師父嫌棄的我,竟舉世無敵

    【萬字爆更,別的沒有,更新管飽】陳長安跟在美女師父身邊萬年之久,不老不死,卻始終無法修煉,最終被師父趕走,帶著夥伴麒麟大黃,遊曆人間,回歸陳家,獲得天生胎珠,終得修煉之法。陳長安也沒想到,自己的修煉天賦,竟然落在了娘胎之中?

     以非當年少
    286萬字13小時前
  • 恐怖複蘇之全球武裝怪胎

    恐怖複蘇,怪胎肆虐。薛雲穿越而來,覺醒【武裝怪胎養成係統】!守夜人甲:“我的武裝怪胎能操控火焰!”薛雲:“我的武裝怪胎是身材惹火的美女……”守夜人乙:“我的武裝怪胎能上天入地!”薛雲:“我的武裝怪胎禦姐有32寸大長腿……”守夜人丙:“別說了,我們都想做你小弟!”

     老郭在此
    667萬字14小時前
  • 劍逆蒼穹

    中土世界,實力為尊!諸強林立,諸聖爭霸!我淩風唯有一劍,可搬山,倒海,弑神,開天!一劍開天,劍逆蒼穹!

     冷麵加糖
    701萬字14小時前
  • 衝喜的人他心懷不軌

    修仙界赫赫有名的沈家,其獨子沈知雲天資聰慧,奈何身體先天羸弱,縱使用眾多的天材地寶溫養,也不見好轉。某日,一得道飛升之人預言在其二十歲時,與墜落在清雲穀之人成親,以達衝喜的目的,將有恢複的可能。於是,在沈知雲二十歲時就和一名素未謀麵的人成親了,身體恢複沒恢複不知道,倒是把自己搭進去了.....神界。月老(心虛):神尊這次曆劫真是坎坷......小童子(生氣):還好意思說,要不是因為你,神尊可輕鬆

     一天幹三碗飯
    19萬字14小時前
  • 武逆九重天

    丹田破碎,那便化天地為氣海!經脈盡斷,那便借山河行元氣!諸竅皆毀,那便用日月星辰,充當其竅!三年前,莫缺肉身被毀,丹田破碎,經脈盡斷,諸竅皆毀,由昔日傲視百州的天之驕子,淪為此生都不能再修煉的廢人。三年之後,他另得機緣,自此踏上一條前所未有的路。體鎮三千界,武逆九重天。

     雲出東方
    385萬字14小時前
  • 混沌龍帝

    天生至尊少年唐離遭女人背叛,血脈被奪,至尊骨被挖,絕境之際,傳承上古龍族血脈,得萌寵哈士奇輔佐,王者歸來,逆天而行,走上至強之路。

     三誡
    432萬字14小時前
  • 超品漁夫

    重生在妻離子散時,藏身小漁村,看殷東修煉帶娃兩不誤,縱橫花間,攪動海上風雲aphellipaphellip各位書友要是覺得《超品漁夫》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裏的朋友推薦哦!超品漁夫最新章節,超品漁夫無彈窗,超品漁夫全文閱讀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超品漁夫》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裏的朋友推薦哦!最新章節 otqianqianot 重生在妻離子散時,藏身小漁村,看殷東修煉帶娃

     季小爵爺
    1424萬字14小時前
  • 玄宗練氣士

    你真的了解這個世界? 看那個人會飛……別扯了,那隻是魔術,真的隻是魔術?男主地攤淘寶一本玄宗練氣功法,從此踏入殘酷的世界,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宗門,修行管理協會,媽媽我想回家······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似乎都隱藏著一個秘密,長生!

     海巍
    77萬字14小時前
  • 梅花三夢

    杜麗娘:我為你而死。柳夢梅:那就再為我活過來。十殿閻王:來來來,生死簿給你們,自己寫劇本!西王母: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這對的愛情太好了,不夠看嗚嗚嗚……東王公:那就拆散他們,讓他們演上三生三世再結局。南安太守獨生女兒杜麗娘,深閨嬌養,偶然遊自家後花園,被滿園春色感染,竟昏昏睡去,與一陌生人在夢裏春風一度,醒來心裏種下病根,慕色而亡……巧的是,夢裏的陌生人真有其人,他也夢

     半卷湘簾
    16萬字14小時前
  • 難哄

    【甜寵+馬甲+總裁+團寵+真假千金】 結婚當晚,薑予安就被新婚丈夫送出國。 三年後回國,又是被一紙離婚協議和一封斷絕書趕出家門。 人人都在等著看薑予安笑話,料定她無法忍受窮酸生活,肯定會回頭搖尾乞憐求著薑家收留,厚顏無恥繼續倒貼傅北行。 直到後來—— 有人看到傅總紅著眼可憐地攔在前妻麵前:“安安,什麼時候回去複婚?”

     魚生
    245萬字14小時前
  • 參加綜藝:一首海底致鬱全網!

    穿越成為藝人的李無塵,在戀愛綜藝上唱emo歌曲,直接讓觀眾破大防!“我真的服了,他自己談甜甜的戀愛,讓我們聽這種曲?”“懸溺一響,遺憾退場。”“海底一出,鬼神全哭。”“與初戀分手,狗子一曲執迷不悟,直接讓我哭成狗。”“追了女神十年,直到聽到狗子的囂張,我才直接我應該去哥譚。”“兄弟們你們沒懂狗子用意,喜歡就去衝,別等她嫁為人妻,再聽反方向的鍾!”“她一定知道我喜歡人妻,才去嫁人的!”……李無塵:

     李包子
    44萬字14小時前
  • 聖武神尊

    因錯愛慘遭背叛,家傳功法外泄備受恥辱。諸神黃昏布局,天鼎擇主,涅槃重生,輪回聖體為諸神點燈指路再戰蒼穹!

     安天命
    1267萬字14小時前
  • 武神至尊

    【熱血玄幻+霸氣鐵血+殺伐果斷+暴爽節奏+吞噬突破+天賦覺醒+體質進化+劍道】武道修行世界,輝煌的造化神朝因麾下宰相的背叛,皇權覆滅,神帝被囚禁,廢物太子被殺,三千年後,太子葉風重生歸來,這一世覺醒絕世天賦,鑄造強大神體,誅殺強敵,鏖戰天下,向三千年後的新一代神朝發起進攻!“待我重生歸來時,一劍殺盡天下敵!”

     楚長歌
    1422萬字14小時前
  • 我,九世輪回,鎮壓諸天億萬年

    我叫葉禁,一個平平無奇的九世輪回者。  “你是頂級二代?不好意思,我爹是文明之主。”  “你擁有無敵神體?不好意思,我天生五道神體。”  “你師父是超級大能?不好意思,我體內住著一個老爺爺。”  “你姐姐是宇宙守護者,不好意思,我妹是掌管文明。”  ..........  無數年後,葉禁盤坐文明巔峰,輕歎一聲,“無聊啊,億萬年了怎麼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本書又名《開局無敵,我爹是文明之主》《在

     梵神
    155萬字14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