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 末路梨花淚

    鮮玉枝自幼家境貧寒,初中剛畢業,她就死活不願去學校繼續讀書了。她想走出大山,去海寧市掙錢貼補家用!好給臥床不起的奶奶治病!一日,鮮玉枝偷拿了父親賣羊的三百多元錢,留了封信,便去往了海寧市。誰也不會想到,這一去,卻跌入了萬丈苦海……

     一把仙草
    2萬字1個月前
  • 我那不可逃避的現實

    怎麼說呢?算是記錄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從出生那刻起注定我和這個家庭會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無可奈何,也隻能接受家人的死板讓我不得不想逃離這個家

     愛吃蔬菜的阿雲
    15萬字2個月前
  • 藍天白雲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去定義其他人。與眾不同不是過錯,做自己,其實不難。愛自己多一點,再多一點。

     安傑本人
    1萬字2個月前
  • 紅毛圍子

    瀏陽河的兩岸養育著成千上萬的百姓。紅毛圍子村落,山青水秀,百姓安居樂業。一到夜晚人們圍著河流兩岸載歌載舞。在這個歌舞升平的村落,文子一個人孤寂地行走在河邊,年近五十的他,孑然一身。他身材高大,相貌端正,但,在富裕的瀏陽河畔紅毛圍子村落,文子並不被人看好,他身上暗藏著一股邪氣,從十幾歲始,文子經曆很多次戀情,但最後……………

     花花如意
    20萬字3個月前
  • 傾世溫柔

    軍閥少帥陸寒塵與千金醫生沈時歡相識相知相許,本以為可以歲月靜好,卻橫生變故,沈家家破人亡,陸寒塵與沈時歡攜手並肩,撥開迷霧,一次次在死亡的邊緣徘徊

     北極星物語
    10萬字4個月前
  • 小王莊情事

    本文以蘭花嫁入小王莊五十多年的生活見聞為主線,講述小王莊的興盛衰敗和變遷,以及中國農村翻天覆地的變化。記錄的隻是一段故事,放不了的卻是一段鄉愁,謹以此文獻給所有的農村母親。

     老圩
    6萬字5個月前
  • 啟靈師,刹

    異世重生,五種屬性?沒有靈脈?重瞳已封印,做一個一輩子碌碌無為的吉祥物,還是要為無法自己做主的萬靈而戰?

     我有好多魚哦
    19萬字5個月前
  • 苦情哥的第1本書

    由於家庭困難,北方北倒四不得不輟學,到廣南市打工,在異鄉認識了來自南方的南癲三。兩人一見如故,臭味相投!兩人本來來廣南準備闖蕩一番,結果卻流落街頭,成了眾人皆知的三和大神!

     苦情哥
    1萬字5個月前
  • 南風知熠

    他,是遙不可及的高嶺之花,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怎麼可能會出現在一個這樣一個有身份的高嶺之花上呢?怎料命運捉弄人…………她,一個平平無奇的女孩,本以為像普通人一樣,過著普通人的日子,結婚……生子,卻不曾想,邂逅了那樣一朵高嶺之花後來,本以為相濡以沫的兩個人,還是相忘於塵世間……第一次寫小說,不喜勿噴,謝謝!

     汀婇
    1萬字6個月前
  • 幽怨的丁香的第1本書

    盡管她的人生被現實淩遲的鮮血淋漓,但是隻要她的心髒還在跳動,還能感知到這個世界的存在,她就仍然那麼、那麼痛苦的活著。每一步,每一步,都似在刀尖上狂舞,淒豔而冷酷。她曾在夢中,十分清楚的得知自己的前世是死在監獄裏的一女殺人犯。前生造的“因”,今世注定要承受的“果”。天道輪回,蒼天何曾饒過誰。活著的這條軌道上任她如何掙紮,也逃不出這場劫難。

     幽怨的丁香花
    2萬字6個月前
  • 南絮之都

    他,是遙不可及的高嶺之花,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怎麼可能會出現在一個這樣一個有身份的高嶺之花上呢?怎料命運捉弄人…………她,一個平平無奇的女孩,本以為像普通人一樣,過著普通人的日子,結婚……生子,卻不曾想,邂逅了那樣一朵高嶺之花後來,本以為相濡以沫的兩個人,還是相忘於塵世間……再無紫霞……

     汀婇
    1萬字6個月前
  • 曆史大拯救

    本書是以現代人的古代方式進行的,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一種保護及宣傳發揚,多名主人公以團隊形式展現出千年曆史長河中的守護與破壞之間的爭鬥。又切合實際融合各種類型題材,男女生皆可為閱。

     華河道人
    6萬字6個月前
  • 千年木路

    《怪物》這部動漫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人是可以通過學習,認知來變成任何東西的,也許在某種情況下,一次一次的改變,教化,異化,磨損之後,人會什麼也不是。

     KavKa
    1萬字6個月前
  • 康達的校園生活

    康達在學校的校園生活。跟同學打打鬧鬧。雖說學習不好。但是還是積極樂觀向上的美好生活,和他幹爹的打鬧。

     66Ӣ
    2萬字6個月前
  • 快穿之女主還願計劃

    苓傾本是一個沒有願望的鹹魚,卻意外被係統綁定,隻有消除虐文女主們的怨氣,打敗搶走氣運的女配才能回家“你這算強製嗎?”“嗯~,怎麼不算呢,親”然而,每當穿越一個世界,總有一個男人對苓傾一見鍾情“說,你有什麼目的”“傾傾~,要抱抱~”“滾!!”“要親親”“滾!”本文1Ⅴ1,雙潔,女主單純但不蠢,男主芝麻湯圓

     風澤狐霖
    2萬字6個月前
  • 林易ora的第1本書

    媽媽,你愛我嗎?林橘子從小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可是卻始終找不到答案。林橘子一直在尋找媽媽,渴望得到媽媽的愛。可是沒有得到過媽媽的愛的媽媽,又怎麼會去愛自己的孩子。這本書可能看起來比較枯燥,可我想告訴每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每個人都有自我治愈的能力,神明絕不會忽視孤獨的小孩。

     林易orange
    2萬字6個月前
  • 目光隨你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從未想過餘生的目光裏都會是她那抹倩影像在他心裏中了蠱讓他抑製不住那顆為她跳動的心。她從未想過,原來決定要愛的人,目光會隨他流轉,連心也是。

     天使蛇女
    1萬字6個月前
  • 僅言

    北北平平無奇的回憶,一個平平無奇的人,做著平平無奇的事,每天奇思妙想,卻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經曆與心得。

     差不多北北
    0萬字6個月前
  • 吳趼人全集.社會小說集(全2冊)

    本書收錄了《新石頭記》《白話西廂記》《海上名妓四大金剛奇書》等三部作品,以在上海《南方報》《辛報》等刊物上的連載為底本,保留原文插圖,刪除其他附錄文字。《新石頭記》為續《紅樓夢》故事,承繼了《石頭記》的迷幻時空框架,小說中,賈寶玉在1901年複活,目睹了大量火車,輪船,電燈等電氣化的新事物,為高度發達的西方科技文明所震撼,並自信將來有一天中國也能製造這些東西。《白話西廂記》是吳趼人將王實甫的《西

     吳趼人
    72萬字7個月前
  • 吳趼人全集.曆史小說集

    本書收錄了吳趼人《痛史》《兩晉演義》《雲南野乘》等作品,這些作品以《新小說》《月月小說》連載本為底本,保留了原書中的眉批和回後評語。《痛史》主要寫了南宋滅亡,元軍入主中原,權奸賈似道賣國求榮,文天祥等忠臣士奮勇抗元的故事。《兩晉演義》共二十三回,自西晉開國寫至八王之亂,以發明正史事實為宗旨,以借古鑒今為誘導,寓有曆史反思之義。《雲南野乘》章回小說,三回。敘戰國時期楚國將軍蹺征服西南夷、建立滇國之

     吳趼人
    25萬字7個月前